我們的服務

我們的團隊具備專業知識經驗,上至大型項目,下至小型裝修工程,我們均會力臻完美,與客戶緊密聯繫,將客戶構思一一落實。我們集經驗、知識、專業技術、創意、創新科技和可持續元素於一身,盡心為客戶提供以下一系列服務:

室內設計

我們從事室內空間設計,以生產力、創新、健康、可持續發展及用家體驗為依歸。

空間規劃

我們善用室內平面及立體空間,符合用家人流及功能需要。

機電工程

我們提供機電、冷氣空調、渠管、冷卻裝置、雪櫃、自動化控制系統及緊急系統相關的一站式服務。

維護保養服務

我們為客戶提供專業、高效率的設施保養服務,過程中更會將日後可能出現的所有發展需要納入計劃範圍,確保足以應付長期需要。

投標、競價及議價

我們會就客戶的項目整理所有合約文件 及圖則,並代表客戶評估及處理投標定價等事宜。.

項目管理

我們擁有專業知識,與客戶緊密溝通,了解客戶所需,確保完善地符合預算及時間表。

預算控制

我們按客戶要求及預算物色最實惠合適的材料、運輸及勞工。

工料測量

我們就建築成本及合約事宜為客戶提供意見。

地盤評估

我們就地盤對環境、社區及毗鄰物業的影響評估選址。

室內裝修

我們會裝置天花、地板、裝修及工作間,並進行一切相關的樓宇工程。

招牌設計及裝置

我們為品牌度身製作融入周邊環境的招牌,同時會遵照所有法例及規例安裝施工。

平面設計

我們為客戶提供視覺及品牌設計方案,配合客戶品牌形象。